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云南华坪新庄椪柑使用...

云南华坪新庄椪柑使用效果回访

文章来源:     时间:2017-05-11 16:59:21     作者:

近日,民和生物工作人员走进华坪新庄乡郭家田-----远近闻名的椪柑主产区,层层桔田整齐地排在山坡,村寨被果树环绕,优质晚熟的柑桔刚刚坐稳在在树枝上,一个个小果如同稚嫩的小孩,承载在果农无限的希望。  

新庄乡郭家田柑桔种植面积已达5000多亩,郭家田的柑桔以果色靓、味道好,深受各地客商的喜爱。家住郭家田的郑继兵是最早种植椪柑的农户之一,也是当地远近闻名的种植能手,同时他也是当地柑橘协会的理事,当我们走进郑大哥的果园真是神清气爽,不仅当地风景优美,一排排生机勃勃椪柑更是让人感受到今年丰收的希望。

郑大哥指着山脚的一片桔林说:“我家种植最早的柑桔已经有17年的时间了,但是真正的开始收益是最近几年,刚种植柑桔的时候,只是自己挖的几条泥路,用牲口一点一点往外运,拉到集市销售也卖不上好价钱,更没有外界的老板前来统一收购。现在不一样了,现在不仅交通方便,更重要的是我们的椪柑种出了名堂,很多外地老板慕名而来提前预定,当然价格也比以前翻了好多倍!”

当我们问到使用新壮态叶面肥的感受时他有些激动地讲:“上月我的柑橘叶片出现黄化,红蜘蛛也比较厉害,就到新庄永丰农资张老板那里拿药,针对叶片黄化当时他推荐我试用新壮态,新东西我还是愿意尝试的,就拿了8瓶打一万斤水配的。有点小贵我还发了朋友圈,哈哈哈,现在看来完全是物超所值啊!”

     郑大哥继续说:“第一次打完药三天以后我和老婆观察果树状态,发现红蜘蛛和黄化都好很多,上次的药量没有全部打完,我又跑到新庄拿了一瓶。现在全部打完一个周,你们看看效果我还是非常满意的!”

果树叶子有黄化也是操碎了郑大哥的心


使用新壮态一次后效果


民和生物工作人员和郑大哥合影



产品是好产品,可这拍视频的冯导水平是越来越差了,说的话都让风刮跑了

总结:新壮态解决柑橘叶片缺素性黄化,谁用谁知道!同时,使用新壮态叶面肥后不仅黄化现象明显好转,叶片光泽度也有很大提升,用郑大哥的话讲就是不仅绿还发亮。

看看别人家的柑橘黄化



民和生物公众号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