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烟台思创企业信息咨询...

烟台思创企业信息咨询到生物科技交流高企认定工作

文章来源:     时间:2016-04-20 09:14:07     作者:

近日,烟台思创企业信息咨询有限公司韩林副总经理到生物科技与公司财务部、研发部、综合办公室相关业务负责人就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经验及2017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的开展进行座谈交流。

在座谈会上,韩林介绍了今年烟台市高企认定工作的总体情况、2016年最新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及其公司高新技术服务中心在开展高企认定工作方面的做法。双方就共同关心的高新技术企业核查和日常管理、研发项目归集、税务加计扣除等高企认定管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交流了各自经验,并对目前陆续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任务分工,确保2017年高企认定工作圆满完成。

此次座谈会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与会者受益良多。双方均希望建立常态化的沟通交流机制,借鉴以往高企认定管理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进一步促进我公司高企认定管理工作的健康发展。

民和生物淘宝店铺    民和生物公众号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