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江苏恒顺醋业股份有限...

江苏恒顺醋业股份有限公司领导到生物科技学习交流

文章来源:     时间:2016-04-21 07:59:45     作者:

4月19日,江苏恒顺醋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玉宏一行到生物科技进行学习交流,并与总公司董事长孙希民、生物科技总工程师董泰丽进行了座谈。

江苏恒顺醋业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规模最大、经济效益最好的食醋生产企业、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是全国同行业首家上市公司。座谈中总公司董事长孙希民先生向客人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情况和生物质能的开发利用情况,同时双方针对经营和生产方面的经验进行了交流分享,客人对我公司大力发展循环经济和新能源产业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同时对江苏恒顺醋业股份有限公司内部循环经济建设方面起到了积极的启示和借鉴作用。

民和生物淘宝店铺    民和生物公众号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