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行业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中国农业新闻网对民和...

中国农业新闻网对民和生物科技助力边疆捐助 打造绿色循环农业的报道

文章来源:     时间:2015-03-24 09:36:20     作者:

    

捐赠仪式上,当地少数民族庆祝阿露窝罗节歌舞表演。

  山东民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禚洪斋致辞。

  山东民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禚洪斋(右一)、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赵文斌(右二)、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林业局营林站站长杨正华(左一)出席捐赠仪式。  

  本网云南讯(记者 周弘 王伟)3月19号晚,山东民和生物科技《助力区域经济发展 打造绿色循环农业》助力边疆捐助第一站在云南省德宏州举办。

  会上,山东民和生物科技将价值20余万元的新壮态产品,捐赠给德宏州,正式启动了助力边疆捐助活动。民和新壮态的捐助将对德宏州现有的农业作物转型升级提供有力支撑,有助于德宏州农业在降低化肥使用、提高作物品质、保护农业循环发展提供帮助。

  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赵文斌、山东民和生物科技总经理张东明、山东民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禚洪斋、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林业局营林站站长杨正华等出席活动。

  记者了解到,山东民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上市公司——山东民和牧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民和股份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内首家肉种鸡行业上市公司,是亚洲最大的肉鸡养殖企业。公司以丰富的产业资源为依托,以生物发酵和浓缩提纯技术为基础,从事沼气发电、沼气提纯生物天然气、植物生长促进液的研发以及功能性水溶肥料和有机肥料的生产与销售等业务。

  山东民和生物科技总经理张东明介绍说,核心产品新壮态植物生长促进液是企业联合农业部设施农业重点实验室、中国农科院、中国农业大学等众多权威科研机构经多年研发测试而成,在产量增幅、品质改善、抗害抗逆、降低化肥使用、缓解土壤板结等方面效果突出。

  张东明告诉齐鲁网鲁商频道记者,山东民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自2009年涉入循环农业产业后,利用其丰富上游产业资源,联合国内权威科研机构,依托自身雄厚研发实力,独创出原生态有机植物生长促进液——新壮态,创新引领了新的行业发展,经过农业部设施农业重点实验室、中国农科院、中国农业大学、国家蔬菜工程技术中心等众多权威机构独立测试,在众多作物上效果明显,其独特的增产、改质、抗逆作用获得了众多权威机构的认可和认证,在涵盖蔬菜、瓜果、花卉、茶叶、烟草、药材、棉花、水稻等几十种经济作物上效果显著,增产幅度在10%-39%不等区间。“新壮态植物生长促进液在带来显著经济效益的同时,对土壤修复的贡献也获得了中国农科院区域资源与区域规划所(原土肥所)高度认可,在连续使用一个周期的新壮态植物生长促进液后土壤中微量元素指标显著提高,土壤酸碱性得到改善,土壤结构得到调理和活化”。

  “民和生物新壮态植物生长促进液的产品机理及功能效果非常契合兼顾环境促进农业特产增产增收,民和生物响应政府号召、贡献企业公民责任、助力边疆发展,选定德宏州作为捐助对象,为共同建设美丽中国增砖添瓦”,山东民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禚洪斋说。

  记者了解到,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位于云南省西部,三面接壤缅甸,农林牧渔占据产业结构近30%,是传统农业大市,其中甘蔗种植81万亩、茶叶种植35万亩、天然橡胶种植22.6万亩、烟叶种植10.6万亩、新发展的草果种植近6万亩、沉香、石斛种植也呈现高速发展态势。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