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生物科技战略签约仪式...

生物科技战略签约仪式暨权威发布会在北京隆重召开

文章来源:山东民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上市公司     时间:2014-07-28 16:11:14     作者:admin

5月16日,值我公司上市六周年之际,民和生物科技携“新壮态”植物营养促进液与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资源与农业区化研究所、农业部设施农业重点工程实验室在钓鱼台国宾馆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并邀请了包括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山东卫视、东方卫视、新浪网、搜狐网等在内的国内40多家新闻媒体的共同见证。

公司最新研发的“新壮态”植物生长促进液是一种全能型的生态肥,是通过生物发酵、纳米工艺从鸡粪等动物粪便发酵产物中提取而成,富含多种有机性物质及植物生长所必需的营养元素,该产品在研发和推广过程中,经中国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中国农业科学院棉花研究所、中国农业蔬菜研究所以及云南省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农业部设施农业工程重点实验室等科研机构、多位国内外科学家和以上海熙可集团为代表的众多示范户的共同验证,证实了其在植物生长过程中表现的抗逆、增产、提质的巨大作用。
在16日的签约仪式上,中国农科院茶叶研究所、花卉与蔬菜研究所、中国农业大学、江西省脐橙研究所等,公布了其使用检测报告,报告显示,“新壮态”植物营养促进液可明显改善土壤、增强肥效、大幅度减少化肥及农药用量,增强作物营养价值,且无毒、无害、无残留。目前,该产品现已应用于蔬菜类作物、花卉、茶树、烟草育苗、水果等种植,均取得了明显的效果。
目前,公司申报和拥有多项专利技术,并承担国家农业部、科技部多项重大课题研究。此次和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资源与农业区化研究所与农业部设施农业重点工程实验室签约,双方将在土壤与肥料配方以及设施农业方面进行深度合作,进一步开发适合中国国情和现代化种植的产品。
多年来,公司始终以生物新能源研发为己任,致力于发展环保化、高效能化、可持续化的生态农业。自成立以来,相继建设了生物有机肥料、生物质发电、植物生长促进液和生物燃气等一大批以生物技术为依托的高科技项目,真正实现了生态农业的环保与高效。“新壮态”植物营养液的试验和推广取得了良好效果,这更加坚定了公司在生物能源领域发展的信心,相信未来 “新壮态”必将改变我国有机农业生产现状,为生态中国建设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上一篇:生物科技及上海分公司销售研讨会顺利举行

下一篇:暂无下一篇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