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食品公司迎接四体系监...

食品公司迎接四体系监督审核工作

文章来源:山东民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上市公司     时间:2014-07-29 14:13:19     作者:admin

    7月10—14日,北京兴原认证公司评审团前来食品公司,对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以及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四大体系分别开展评审考核工作。
    审核过程中,评审团各位老师对公司相关制度落实情况表示充分肯定,也对公司在体系管理工作中存在的个别不足之处给予了意见和建议。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以四管理体系为标准,不断提升公司的生产管理水平和生产效能。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