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民和股份“新壮态”叶...

民和股份“新壮态”叶面肥 大规模推广

文章来源: 上海证券报     时间:2014-09-03 17:31:56     作者:记者:朱剑平编辑:邱江

5月16日,民和股份和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资源与农业区化研究所、农业部设施农业重点工程实验室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对公司的“新壮态”植物生长促进液进行研发与推广,这意味着一直被市场寄予厚望的叶面肥项目进入大规模推广阶段,也标志着民和股份在生物能源产业的布局上又迈出了重要一步。

据了解,“新壮态”植物生长促进液是一种全能型的生态肥,通过生物发酵、纳米工艺从鸡粪等动物粪便发酵产物中提取而成,富含多种有机性物质及植物生长所必需的营养元素。该产品的优势在于营养元素全面、快速作用于作物,并可调节作物生长,是一种纯生态营养肥料,填补了我国在农业生态领域产品的空白。业内专家表示,该产品超越了传统的生态肥、有机肥、水溶肥、植物生长剂,颠覆性的全能功效彻底打破了农业用肥的弊端。

签约仪式上,中国农科院茶叶研究所、花卉与蔬菜研究所、中国农业大学、江西省脐橙研究所等公布了使用检测报告。报告显示,“新状态”植物生长促进液可明显改善土壤、增强肥效、大幅度减少化肥及农药用量,增强作物营养价值,且无毒、无害、无残留。

记者从公司了解到,目前,该产品现已应用于蔬菜类作物、花卉、茶树、烟草育苗、水果等种植,并经中国农业蔬菜研究所以及云南省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农业部设施农业工程重点实验室等科研机构、多位国内外科学家和以上海熙可集团为代表的众多示范户的共同验证,证实了其在植物生长过程中表现的抗逆、增产、提质的巨大作用。

据了解,“新状态”植物生长促进液目前产能1万吨,根据农作物的不同,平均每1000至2000亩农田消耗1公斤。公司目前正在与东北、新疆等大型农业集团积极接洽。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