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新壮态试验田-横县石...

新壮态试验田-横县石塘镇定稳村甜玉米试范

文章来源:     时间:2014-09-30 09:18:23     作者:



       甜玉米,又称蔬菜玉米,禾本科,玉米属。玉米的甜质型亚种。甜玉米是欧美、韩国和日本等发达国家的主要蔬菜之一。因其具有丰富的营养、甜、鲜、脆、嫩的特色而深受各阶层消费者青睐。生产中的甜玉米可以分为普通玉米、超甜玉米和加强型甜玉米三类,超甜玉米由于含糖量高、适宜采收期长而得到广泛种植。


      山东民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西区域经理贺东与横县石塘镇定稳村韦忠真合作,针对新壮态在甜玉米上的具体作用,做了一亩的新壮态试验田。


      试验施用方法:9月10日移栽,9月12日用20斤复合肥+100mL新壮态淋苗,9月19日再用同样的方苗淋根一次,其中9月19日和9月25日各喷施一次新壮态。


       注:此块土地属于砂壤土严重缺水、刚移栽后一天玉米苗枯黄。


横县甜玉米用新壮态效果明显杆粗根多、长势健壮、叶片厚绿(图示农户右手边使用、左手边未使用)


"新壮态植物生长促进液"经首创的A&T生物发酵工艺,利用天然谷物多道发酵并经过独有的U-NRO多级透析提纯技术获得的原生态生长液,含有丰富的有机活性物质,纳米小分子营养团,可显著改善作物循环吸收系统,具有提高肥效和调控作物生长的双重作用.

点击进入→→新壮态在横县茉莉花上的试验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