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哈密瓜上的新壮态,是...

哈密瓜上的新壮态,是良肥,也是良药

文章来源:     时间:2017-10-28 10:51:17     作者:

党的十九大正在召开,人民日报重磅推出的三维动画短片《刻度上的五年》,致敬这个伟大的时代,短片中,从纳米之微到万里之遥,一寸寸刻度延展着奇迹。不过,今天所说的这个抗病奇迹,却是由新壮态谱写。

背景介绍:民和生物业务人员在广西南宁市府城镇遇到一个典型的哈密瓜感病大棚,该大棚一共四垄苗,种植户邓大哥要求我们在中间两垄做试验。试验区域使用3次新壮态根沃生冲施肥,稀释1000倍灌根,每株浇肥水1.5L,每次间隔8-10天。

2017.09.12第一次试验,新壮态根沃生灌根。


2017.09.20第二次试验,并对第一次效果进行回访拍照,从照片中能够明显的看出,使用新壮态冲施肥的哈密瓜长势更加旺盛,叶片厚大,茎秆粗壮,开花多;邓大哥说未使用新壮态冲施肥的哈密瓜开始出现病害初期症状。



2017.10.09第三次试验回访,使用新壮态冲施肥的哈密瓜表现出很强的抗病能力,叶片浓绿,无发病情况,并且坐果早,膨果快;对照区域的哈密瓜发病情况严重,叶片黄化,结果少,膨果慢。


邓大哥看到效果之后,表示很后悔当初没有把整个大棚都用上新壮态。为什么新壮态能够产生如此神奇的效果?因为新壮态中含有氨基酸、黄腐酸、蛋白质、维生素、全系微量元素等营养物质,可促进哈密瓜的生长发育,使其植株健壮,增强哈密瓜对病害的抵抗力。并且新壮态含有的生物酶、喹啉酮、微生物次级代谢物等抗性物质可抑制病害的发生。就这样一方面由内增强抵抗力,一方面从外抑制病原物,成就了新壮态如此神奇的效果,你还在犹豫什么?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