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生物科技公司参加京津...

生物科技公司参加京津冀在行动科技专题展

文章来源:     时间:2014-09-02 09:23:30     作者:

8月1日至8月15日,我公司受邀参加了在秦皇岛市举行的由科技部、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协同创新应对挑战——京津冀在行动”科技专题展。
本次展会集中展示了近年来我国各行业取得的的多项重大科技创新成果和成功应用范例。展区涉及装备制造、电子信息、新能源与新能源汽车、新材料、生物医药、现代农业等领域,共有388个展示项目、198件套实物(模型)以及76个多媒体视频进行了展览和现场演示。展会期间,包括国家和地方各级领导在内的共约10万人次参观了本次展览。
         我公司的“特大型畜禽废弃物沼气循环利用工程”沙盘模型和“新壮态”植物生长促进液产品在生物质能展区进行了展览,受到了前来参观的各级领导、参展单位和参展观众的热切关注。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马凯,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岚清等党和国家领导人,以及京津冀地方各级领导均来到我公司展台参观并详细询问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公司工作人员热情细致的回答了来到公司展台的每一位参观者关心的各种问题,并详细介绍了公司情况和公司在有机废弃物资源开发利用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大家对我公司在发展循环经济、节能减排事业上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赞赏。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