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不管价格姜不姜你军,...

不管价格姜不姜你军,今年丰收是没跑儿了

文章来源:     时间:2018-09-12 17:37:47     作者:

壮言壮语:我们能做的是让您丰产提质,至于价格要看特朗普


2010年起,农产品价格就一直让人捉摸不定,有时就姜你军,豆你玩,蒜你狠,有时就菜贱伤农,烂在地里。但不管怎样,庄稼不收年年种,做好自己能做的事,在低迷的市场中坚守品质,好运终会来临。

今天壮壮带你们看看日后要姜你军的新壮态大姜是如何走向人生巅峰的。

农户是第一年用新壮态产品,不是很放心效果,故进行了对比试验,示范田和对照以中间小路为界,目前示范区比对照区有了明显的优势,还有约50天收姜。814日,我们进行了阶段性数据采集,主要针对叶绿素含量,茎粗,叶厚,叶宽进行了测量收集。

注:

叶厚、叶宽、叶绿素含量:统一选择头芽姜苗从上数第三片展开的叶片

茎粗:统一选择头芽姜大培土后地表的茎粗


从上表可以看出,新壮态示范区大姜叶绿素含量略高于对照,差异不大,但在叶厚、茎粗、叶宽上增幅明显,分别较对照提高了15.4%15.8%16.6%。农户自己都说,新壮态效果就是好,叶片黑、厚,大姜也膨大的快,他自己培土的时候就能明显的看出来,同样高的苗子,示范区地面鼓的大,说明姜和苗子均衡生长,不像有些肥用了以后只长苗子不长姜,农户大哥还高兴的给我们挖了一颗示范区的大姜,姜片确实很肥,表面有光泽。他说这种在收姜的时候属于一等姜,可以卖最高的价格。

农户现场随机挖出来的大姜,看起来很肥厚

  一个及腰,一个及胸,这就是地上部差距

     数据采集


早在七月份在其它示范点已经有所反馈

新壮态的大姜更饱满,颜色更漂亮


下面再奉上两段其它示范现场视频,听听农户自己的评价 


供稿:郑清华、王智超

民和生物公众号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