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民和生物、登海道吉强...

民和生物、登海道吉强强联合:玉米试验取得阶段性结果

文章来源:     时间:2018-08-14 15:38:28     作者:

壮言壮语抓住主粮,心中不慌

山东登海道吉种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2月,是由登海种业与北京道吉强强携手,共同出资创立的高科技种业有限公司,公司以优质高产杂交玉米种子业务为核心,业务覆盖农业生产的各个产业环节,为中国最广大的农民及农业生产经营者提供最具商业价值的优质产品和服务。

今年民和新壮态联合登海道吉进行了玉米田间试验,近日我们回访了现正处于抽穗扬花期的玉米试验田。

试验安排:

处理一

 

处理二

8月8日,我们针对试验田的ph,玉米茎粗、叶绿素含量进行了相关测定。

土壤ph统计数据表

玉米茎粗统计数据表

玉米叶片叶绿素含量统计数据表

从表中可以看出,两个处理玉米茎粗和叶绿素含量均高于对照,提高了植株的光合能力和抗逆能力,植株生长更加健壮。ph虽有差异,但不明显。

叶绿素含量测定


Ph测定


茎粗测定



雄穗对比,试验区花粉量完胜对照区

基地种植户说从雄穗上基本就已可以判断

今年试验区的产量要高于对照

预估今年试验区亩产在1600-1700斤

对照在1400斤左右


供稿人:王智超、张鹏伟


民和生物公众号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