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超越——云南红河州新...

超越——云南红河州新壮态再创奇迹

文章来源:     时间:2018-09-13 07:54:52     作者:


一个人最重要的魅力是什么?我想了又想,其魅力在于不断超越自己!那种超越自身极限,达到忘我境界,才是最大的魅力!超越自己并非易事,要不断的打碎自己、战胜自己,一天比一天更接近崇高,让心灵变得清净、朴素、简单,就实现了超越。而作物想要实现超越,则需要我们种植管理者更多的呵护与付出,今天我们讲的就是云南红河的红提在主人公“精心”经营管理下实现自我超越的故事。

故事发生在红河草坝,红河州地处云南省东南部,北连昆明,东接文山,西邻玉溪,南与越南接壤,北回归线横贯东西。特殊的地理位置造就独特的气候,即使在北半球温度最低的1月,红河草坝的最低温度也能达到10℃左右,最高温度达到20℃以上。在露天情况下极少出现作物冻害,大多数作物能够正常生长,是不可多得的天然温室,所以当地种植的红提是国内最早上市的葡萄品种之一,很多农户为提高土地利用率,增加收入,会在葡萄行间套种蔬菜,今天故事的主人公杨大哥也是这么管理的。

新壮态首次施用时

行间就布满了豌豆秸秆

受豌豆晚收影响,杨大哥的红提种植管理比别人家的晚了一周,造成红提萌芽时间也比别人家晚,处处晚人一步的红提不断刺挠着杨大哥的心,而正是果园的这种现状让杨大哥萌生了想要超越的想法。他突然回忆起之前参加新壮态农民会时,民和技术老师讲过新壮态能够让红提恢复长势提早上市,于是他抱着试试看的心理找到了咱新壮态当地的零售店。

试验时新壮态示范区域

长势明显弱于对照区域

经销商了解情况后建议杨大哥要马上做好田间管理,配套使用新壮态系列肥料一定能把错失的生长状态及时弥补回来,争取让咱家的红提提早上市,品质更好,产量更高。杨大哥接受了新壮态的全程施肥方案,充满希望的带着新壮态赶紧回家用到了地里。

2018年3月17日杨大哥滴灌新壮态根爱冲


民和生物新壮态系列生态肥示范情况:

杨大哥的红提试验区域真正做到了全程使用新壮态, 针对各个生长阶段营养所需搭配使用咱的叶面肥和冲施肥。首次观察示范效果就相当明显,杨大哥超越的信心更足啦。我们一起来看看新壮态在红提各生长时期的优秀表现吧!

新壮态示范区域抽梢整齐

生长速度加快(2018.4.2)


新壮态示范区域花齐花壮(2018.4.11)


新壮态示范区域果穗大

转色快、果型端正(2018.6.29)


新壮态示范区域葡萄品质高

卖相好,已基本卖完(2018.6.29)

我们从实际效果图片中可以看到,新壮态系列生态肥不仅能明显加快红提生长速度,还能够保花保果,促进提早转色,提高果实品质和卖相,最终实现了杨老板初心——超越。最后我们一起来听听杨老板自己是如何评价新壮态的吧?


供稿:冯维荣,马朝阳

民和生物公众号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