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新壮态在芒果上的使用...

新壮态在芒果上的使用效果

文章来源:     时间:2017-03-13 13:47:01     作者:

        芒果为著名热带水果之一,含有糖、蛋白质、粗纤维,芒果所含有的维生素A的前体胡萝卜素成分特别高,是所有水果中少见的。一般苗期和幼树每年抽6-8次梢,幼龄结果树抽2-4次,成龄树1-2次。3-5月抽生的枝梢为春梢,6-8且为夏梢,9-11月为秋梢,12-2月为冬梢。秋梢是主要结果母枝。

        芒果生长对营养元素的需求钾最多,氮次之。芒果的施肥抓住四个时期,第一采果前后,第二花芽分化期,第三壮花期,第四壮果期。同时注意中微量元素和有机物质的使用,才能保证芒果的正常生长。


农户姓名:罗少强

联系方式:130****0145

农户地址:广西省百色市玉凤镇

作物:芒果

施肥方式:叶面喷施+冲施

试验面积/种植面积:0.5亩/8亩

试验前作物信息:芒果处于开花前期。

试验人员:李佳繁  民和生物业务经理

试验效果:

主要表现在两个方面,

一是促进花穗的发育,花蕾饱满。

二是保证叶片的生长,叶色浓绿,光合作用强。

使用新壮态芒果花穗长,花蕾饱满


对照芒果花少,花弱,不整齐


使用新壮态芒果叶片厚绿,光合作用强


对照芒果叶片发黄,病虫害多


农户非常认可新壮态产品

总结:

新壮态植物生长促进液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其中硼、钙、氨基酸等物质可以调节芒果的花芽分化,使得花穗发育完全,花蕾饱满。同时新壮态中含有的植物必须营养物质和调节物质使得芒果叶片浓绿,光合作用强,为芒果的生长提供丰富的营养物质,长期使用新壮态叶面肥和冲施肥还可以改良土壤,减少病虫害,提高肥效和药效,真正的做到一肥多效,降低成本,提高产量和品质,增加收益。


民和生物公众号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