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民和生物成功参加中国...

民和生物成功参加中国国际新型肥料展览会

文章来源:     时间:2016-03-14 11:05:07     作者:

 2016年3月9日-11日,山东民和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应邀参加在上海举办的第七届中国国际新型肥料展览会(FSHOW)。在展会上,公司与国内外客商就新壮态合作销售等事宜进行了洽谈,并被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农用化学品及植保展览会组委会评为“CAC2016肥料推荐供应商”、获得了奖牌。民和生物以自身的实力让此次参展取得了圆满成功。

中国国际新型肥料展览会(FSHOW)已成为全球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商业效果最佳的海内外首屈一指的肥料行业盛会。三天的展会中迎来全球120个国家和地区的3万名专业客商前来参观与贸易洽谈。山东民和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4A00展位在展会中大放光彩,主打推出的新壮态液体生态有机发酵水溶肥是新型肥料中最大的亮点,更是新型水溶型肥料发展的未来方向。民和生物的展位上不断有国内外经销商前来洽谈并合影留念。新壮态产品不仅受到来自国内众多贸易出口商的青睐,而且也得到了众多的国外经销商和贸易商的关注。他们纷纷前来民和生物展台进行洽谈新壮态产品合作事宜,对新壮态产品表示出浓厚兴趣,甚至有来自韩国、菲律宾、印度、巴西、澳大利亚、俄罗斯、乌克兰、泰国、巴基斯坦、埃及、西班牙、坦桑尼亚等30多个国家的客商也都表现出强烈的合作销售意愿并希望进一步洽谈。为民和生物新壮态产品开辟国际市场和服务高端农业打下了良好的市场基础。

公司领导和国内外客户进行交流

工作人员热情的向客户介绍产品


外国客户认真阅读产品手册



公司全体工作人员合影

民和生物淘宝店铺    民和生物公众号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