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国电集团山东总公司一...

国电集团山东总公司一行到生物科技学习交流

文章来源:     时间:2016-07-23 16:21:38     作者:

        7月13日,国电集团山东电力有限公司一行在国电烟台公司、国电蓬莱公司相关领导的陪同下莅临民和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公司沼气发电运行管理情况进行了深入学习交流。

        座谈中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孙延淼及部分公司领导为调研组专家详细讲解了沼气发电厂生产运行情况,客人对我公司生物质新能源发电及发展生态循环经济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期待与我公司加强生物质新能源发展相关领域的合作,共同为我国生物质沼气发电行业注入新的血液。




民和生物淘宝店铺    民和生物公众号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