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卧底微信群月余,终于...

卧底微信群月余,终于揭开了这个大秘密

文章来源:     时间:2017-05-06 09:13:23     作者:

      小时候,看电影无间道,羡慕死了,梁朝伟,刘德华简直不能更帅。从此卧底电影成了小编的最爱,梦想着有一天也能成为警察去当卧底,可不成想卧底是当了,警察的边半点没挨上。我可能卧了个假底,居然让我去微信群卧底!


     新乐市邯邰镇早先是大棚西瓜之乡,近几年逐渐改成甜瓜种植,成了甜瓜之乡。这两年听说邯邰的甜瓜产量是越来越高,品质也得到了很大提升,到底是怎么做到的呢?下面小编就带你走进这个惊险刺激的卧底之旅来一探究竟。


到底是啥东西呢



哈哈,逮住了




高能预警,此图有马赛克,请注意查找


这错别字,我忍



居然卖断货了



卧底过程中受到各种威逼利诱

公开索贿,语音说的啥想知道吗

类似不转不是中国人——不发不买新壮态



发红包时叫人家小甜甜

抢完以后就叫人家小气鬼

嘴上说不要,身体还是很诚实的


最后一首赞美卧底的歌,送给我寄己个:我滴老家,就住在这个屯

民和生物公众号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