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我公司冠名畜禽养殖废...

我公司冠名畜禽养殖废弃物处理与资源化利用研讨会暨中欧畜禽养殖粪水厌氧发酵高层研讨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文章来源:     时间:2017-11-03 15:01:57     作者:

近日,“畜禽养殖废弃物处理与资源化利用研讨会”暨“中欧畜禽养殖粪水‘厌氧发酵’高层研讨会”在中国农业大学烟台研究院成功举办,100余名国内外业界优秀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畜禽养殖废弃物处理与资源化利用的国内外发展情况。我公司作为畜禽废弃物利用行业领军企业独家冠名了此次大会。

民和牧业董事长孙希民先生出席了大会并在开幕仪式发表致辞,董事长就我公司在畜禽养殖废弃物处理与资源化利用领域的成功经验和做法与参会的专家学者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民和生物总工程师董泰丽女士现场发表了以“民和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模式” 为主题的演讲,全面推广了我公司的循环经济可持续发展模式,引起了与会专家学者的强烈共鸣。

民和模式的可贵之处在于其产业链的高度完善,上下游产业形成了完美的对接,整个生产过程对环境没有任何污染,相反的,民和利用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废弃物经高新技术处理实现了对其深加工和资源化利用,开发了包括固体有机肥、有机生态液肥、增效剂在内的新壮态系列生态肥料,打通了种养产业壁垒,实现了种养的有机结合,对于中国大农业的绿色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本次大会汇集众多权威专家、学者、企业代表、研发机构,旨在搭建一个学术交流平台和技术研讨网络。本届研讨会内容涵盖了畜禽养殖废弃物处理与资源化利用技术的最新研究进展和应用案例,展示了创新高效、适应性强、成本可控的畜禽养殖废弃物处理与资源化利用技术及模式,将对推动环境、能源领域的革新有着深远意义。

民和生物公众号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