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海南刮起作物高效栽培...

海南刮起作物高效栽培“新壮态”风

文章来源:     时间:2016-10-13 13:19:27     作者:

进入9月份以来,海南三亚、乐东部分地区陆续在芒果上开始催花,瓜菜种植也逐步启动,新壮态系列产品在这些地区的销售也进入旺季,山东民和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海南销售团队紧抓机遇,晚上深入村庄连队搞宣传,公司以点对点的形式直接向种植农户讲解新壮态系列水溶肥的产品特点和用法用量;白天民和生物海南销售团队和零售商一起开展促销活动。

红红火火的促销宣传活动给代理商、分销商极大信心,也让更多的种植农户了解和使用新壮态。

民和生物工作人员会前准备中

促销展台前吸引大量种植农户

民和生物工作人员认真讲解新壮态

东方红泉农场宣传偶遇“新壮态”粉丝,

大哥去年就用过,效果在茄子上顶呱呱

民和生物工作人员向路过农户发放宣传单页

多媒体展示新壮态使用案例

农户积极签到

红泉农场侨二队

摇奖等内容使得现场气氛异常活跃

深夜,收工,明天继续。

民和生物公众号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