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河北新乐连续召开三场...

河北新乐连续召开三场大型观摩会

文章来源:     时间:2017-04-27 13:50:47     作者:

      近日,民和生物河北区域的销售人员联合新乐地区代理商老三同志,连续召开了三场大型农民会。本次农民会充分体现了土地高效利用的原则,本着一鱼多吃,一地多用的精神,我们在同一片土地上召开了这三场农民会。与会农户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哦不,三次胜利的大会,团结的大会,效果显著的大会。但旁边的麦子同志表示很受伤。





     

      麦子君受了这么大委屈到底值不值呢?我们到棚里看一看就知道了。

这是刚移栽的时候,试验区与对照区几乎没有差别



使用新壮态后,长势出现了显著差异


      只开观摩会,不去搞优惠,都是耍流氓。这次系列观摩会也给各位甜瓜种植户带来了大大的优惠,新壮态的销售搞得热火朝天,现在已经陆续有新壮态甜瓜上市啦,听说甜过初恋,有想吃的可以留言啦!



民和生物公众号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