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民和大家族又双叒叕添...

民和大家族又双叒叕添新成员!

文章来源:     时间:2017-04-01 13:53:30     作者:


近日,民和新壮态家族又传佳讯,新壮态水溶肥通过农业部肥料登记评审委员会审定,获得有机水溶肥料登记证。这象征着民和向着绿色有机的目标更进一步。



那这个证的含金量怎么样呢?那自然是杠杠的,为什么这么说呢?据小编在国家化肥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查询,目前可以查询到的有机水溶肥料共一百个,而在下面这个通知出来后年平均审核通过率不足十个,且目前所能查到的登记证均处于过期状态。这个现象主要是国家对相关审核愈来愈严格导致的,在现行标准下能获得有机水溶肥料登记证实属难得。这也体现了民和生物过硬的产品技术。



近年,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健康的果蔬的需求越来越高,而规模化大型果蔬基地因其能提供可靠的质量追溯保障会越来越受到热捧。有机果蔬基地又是这些基地中的高端群体,更高的果蔬质量标准也就要求其在选择相关农资产品时相应的提高标准,新壮态有机水溶肥料证件的获得,必将对基地型大客户尤其是高端果蔬基地的开发带来极大帮助。


民和生物公众号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