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民和生物被授予“国家...

民和生物被授予“国家首批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种养结合示范基地”

文章来源:     时间:2017-10-28 11:12:24     作者:

为进一步做好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技术推广,加快推进种养结合、农牧循环可持续发展,近日,由全国畜牧总站主办的“畜牧业绿色发展中国行暨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推介活动”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召开,会上我公司被授予国家首批“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种养结合示范基地”

本次获评是全国畜牧总站和国家畜禽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科技创新联盟对公司多年来坚持循环经济与可持续发展模式的肯定。多年来民和生物坚持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进行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研究,开发出了新壮态系列高端生态肥,并成功在全国进行了大范围示范推广。同时在蓬莱当地也建立起了大量全程使用新壮态系列肥料的示范基地,大大提升了蓬莱当地的果蔬品质,苹果价格连续多年高于烟台其他苹果产区。未来,公司将积极响应国家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协同共进的战略目标,大力推广种养结合的生态发展模式,为现代农业的绿色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你以为这就完了,还有呢


民和食品公司成功通过

“BRC食品安全全球标准”认证

近日,民和食品公司顺利通过英国BRC食品安全全球标准认证。纳尼?你一个做肥料的,给我讲什么食品?你一定有这样的疑问,不急,咱先看看BRC是个啥。

BRC是英国零售商协会的简称,该认证致力于为国际大型商超及食品连锁机构提供食品安全基础性保障,在欧美零售市场,各大型商超已将BRC认证列为评估供应商供货能力的重要依据。

BRC食品安全全球标准是对整个食品安全生产管理运行体系的综合认证,包括HACCP体系、质量管理体系、工厂环境、产品控制、加工过程控制等七大方面,涵盖工厂整个生产链条上从原料到成品的全线标准,是国际公认的食品规范。

嗯,说了一大段,总而言之就是这个标准很严格,审核很难通过,现在我们通过了,所以我们很牛逼。

公司向来十分重视食品安全,此次通过严苛的BRC认证,我一点都不意外,

可这跟肥料有啥关系?听我跟你掰扯掰扯。

首先,要明白的是民和食品做的是鸡肉制品,这鸡全是民和自养哦,并且饲料也全部是我们自产,现在我们的鸡肉制品通过BRC国际公认的食品规范,就充分的反证了饲料及养殖过程的安全性,前些日子公布的全国只有两家的“肉鸡无高致病性禽流感生物安全隔离区”,民和就位列其中。(【公司新闻】我公司正式被农业部认定为“肉鸡无高致病性禽流感生物安全隔离区”

这是养鸡的上游,接下来我们看看下游:鸡粪,这就关系到我们的肥料了。上游的饲料、管理过程的标准化、规范化,就确保了下游鸡粪的品质与安全,而鸡粪又是我们有机肥的直接原料,这下你明白了为啥要讲BRC了吧。鸡肉品质好了,鸡粪的质量才有保证,鸡粪质量好了,有机肥质量才能好。

So,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民和生物公众号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