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大闹五指山,却不是为...

大闹五指山,却不是为了救猴哥,民和这是弄啥嘞?

文章来源:     时间:2017-10-28 11:00:26     作者:

此五指山非彼五指山,是真的五指山哦


为积极配合南圣镇农技推广中心举行的科技下乡活动,2017年10月17日,南圣镇、同甲村相关负责人联合山东民和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畅好农业科技110在五指山市南圣镇同甲村举行了培训会,会议内容包括有机肥在树仔菜上的应用及效果和现场观摩两部分。同甲村第一书记首先对上级领导及民和生物工作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嘱咐广大村民认真听讲,学习先进的种植管理理念,接着南圣镇领导对有机肥与树仔菜的种植关系进行详细讲解,最后,民和生物技术人员讲了树仔菜种植过程中有机肥的具体作用及新壮态有机肥的详细使用方法,会议过程中,村民听讲认真,互动积极,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现场签到环节


男女老少齐上阵,现场座无虚席


同甲村第一书记讲话


民和生物技术人员讲解有机肥对树仔菜种植的作用

室内技术讲解完成后,所有村民又来到一块树仔菜种植地,在田间地头,畅好农业科技110邓老板直接指导农户树仔菜的种植管理技巧,部分农户对之前一直困惑的问题现场咨询,邓老板一一进行了解答。


现场指导树仔菜种植技术


观摩会参观农户合影留念


民和生物公众号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