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滕州订货会——点燃201...

滕州订货会——点燃2016山东区域会议营销导火索

文章来源:     时间:2016-09-08 15:26:09     作者:

        近日,山东民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山东区域滕州市场代理商杜经理召开了滕州区域订货会。会议在滕州静雅大酒店举行。会前公司销售人员做了充分准备,向滕州地区新老客户发出会议邀请,并请公司技术人员到场进行公司及产品的介绍。会上公司技术人员高老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新壮态产品的原料与生产工艺优势以及作用机理,杜经理及新壮态老客户分享了新壮态在作物上的具体使用方法,展示了大量农户实际使用效果,与会客户对民和生物的生态理念表示认同,尤其对新壮态在当地作物上的效果表现十分满意,现场订货场面火爆,当场订货六十余件。销售人员趁热打铁,与客户定好后续促销计划,以顺利实现产品分销,使新壮态走到百姓田间地头。

        作为山东区域2016年秋季第一场营销会议,滕州订货会必将点燃山东区域会议营销的导火索,使新壮态的销售再创新高。


工作人员布置会议现场


客户到场订货踊跃


公司技术人员为客户讲解产品特点及功效


微信二维码.jpg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