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新壮态,“柚”你真好

新壮态,“柚”你真好

文章来源:     时间:2017-05-25 10:55:00     作者:

沙田柚不但营养价值高,而且具有健胃、润肺、补血、清肠等功效,梅州作为全国最大的沙田柚生产基地,肯定也少不了我们新壮态的身影。在过去的两年中,通过我们公司人员的不懈努力,让越来越多的种植户了解了新壮态,用上了新壮态,甚至爱上了新壮态。

家住松口镇的张叔是从去年冬天促进花芽分化的时候开始使用新壮态的,到今年春天抽梢的时候喷了第二遍新壮态叶面肥,坐果期又喷了第三遍,到5月份的时候,他的果园和周围没有用新壮态的就有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张叔为新壮态代言


        最明显的不同在于张叔的挂果量非常多,有的枝条上挂三个四个的都不需要疏果的,他很有信心的说,今年树势很好,这些果都可以长得大的。而周围的果园情况就不容乐观了,挂的果稀稀落落,而且果形还不好看,目测挂果量要比张叔的少三分之一左右。

张叔的树挂果多,果形正,叶片绿


没有使用新壮态的树挂果少,叶片黄


        另外一个不同点在于,张叔的果园里黄叶几乎看不到,这么大一个果园,一般有黄叶是非常正常的,但张叔就可以管理的没有黄叶,这样的技术不得不让人竖起大拇指。而有些果园黄叶就比较严重了,有的是根系有问题,有的是老叶发黄,有的是新叶发黄,总之问题是非常的多。

张叔的树绿意盎然


没用新壮态的树黄叶很多


        从上面这些图片我们可以切切实实的看到,张叔种的柚子树在树势、叶片和果实上都比其他果园要好很多。一方面是张叔的管理水平确实高,舍得用好肥料。另一方面张叔特别提到新壮态起了非常大的作用。因为同样的管理方式,往年的树黄叶较多,挂果也不理想,树势较弱。今年用了新壮态后,这些情况确实改善了不少,所以他也非常愿意为新壮态代言,向更多的人宣传新壮态,让大家都能种好柚子树。

民和生物公众号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