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江苏兴化大葱新壮态试...

江苏兴化大葱新壮态试验效果

文章来源:     时间:2016-06-09 14:31:04     作者:

基本信息

农户名:平园诗

农户电话:15896606****

详细地址:江苏省兴化市平家桥

作物:大葱

种植方式:露天栽培

施肥方式:叶面喷施

试验面积/常规区面积:0.5/2

试验前作物信息:使用新壮态之前,大葱整体状况较差,;试验区和对照区域大葱长势基本相同。

农户进行新壮态叶面肥大葱喷施试验

【试验方案】

【试验效果观察分析】

试验效果非常明显:

1、大葱植株高

2、大葱茎秆粗壮

3、大葱根系发达,毛细根多,利于吸收水分和养分。

4、大葱叶片厚、绿,叶绿素含量高,利于进行光合作用

:大葱试验长势对比


在同一大葱种植区域内,试验区域和其他区域管理条件相同,按照施肥方案进行新壮态叶面肥喷施试验,图1为对照区域,图2为新壮态试验区域,对比两图可以明显看出:使用新壮态使得大葱生长健壮,叶尖干尖现象明显少于对照区域。

:大葱根系和单株对比

图三

从图3可以明显看出:与对照相比,使用新壮态叶面肥两次后,新壮态试验区大葱根系明显比对照区域发达,大葱茎秆粗壮。

【农户使用新壮态感受】

农户说:在使用新壮态之前,大葱颜色黄,大葱整体状况较差,新壮态试验后,发现使用新壮态叶面肥区域大葱从整体上看长势很好,并表示后期会购买更多的新壮态系列水溶肥用于大葱种植,提高大葱的产量和品质。

【试验人员简介】


孙超,2016年加入民和生物,负责江苏南通盐城区域新壮态业务推广与服务。

明显看出:使用新壮态使得大葱生长健壮,叶尖干尖现象明显少于对照区域。



民和生物淘宝店铺    民和生物公众号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