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新壮态河北豆角使用案...

新壮态河北豆角使用案例分享

文章来源:     时间:2016-10-09 10:13:35     作者:

农户姓名:王银江

联系方式:138****2458

农户地址:河北省新乐市赤堠村

试验人员:农户自用

作物:豆角

使用方式:冲施加喷施


效果表现:

对照区与新壮态示范区均使用了新壮态叶面肥,可以看出对照区豆角花芽分化很好,花序枝也很多,但由于根部营养供给不上,同一时期豆角生长状况较处理差异较大。而示范区采用叶面喷施和根部冲施相结合的施肥方案,根部养分吸收利用率高,营养供给充足,豆角较对照生长快,花期到成熟期时间缩短,采摘期延长,产量明显高于对照。



花芽分化好,但生长跟不上,王大哥打算后期用上新壮态冲施肥



已经摘了一个半月,还是这么多豆角,效果好就舍得用,叶面肥一桶搁四五袋都不心疼



民和生物公众号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