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新壮态在构树上的使用...

新壮态在构树上的使用效果

文章来源:     时间:2016-12-10 09:44:32     作者:

        构树,有的地方称“皮树”、“麻叶树”、“醋桃树”,是一种落叶乔木,适应性极强,耐干冷、耐湿热,根系发达,极少有病虫害。根据《植物分类》记载,在我国华北、华中、华南、西南、西北各省都有分布,尤其是南方地区极为常见。常用作为荒滩、偏僻地带及污染严重的工厂的绿化树种。也可用作行道树,造纸。


这红红的果实勾起了小编对童年的回忆

       过去很少有人对构树进行研究和利用。近几年,科研人员发现构树叶蛋白质含量高达20%~30%,氨基酸、维生素、碳水化合物及微量元素等营养成分也十分丰富,氨基酸的含量是大米的4.5倍、黄豆的1.8倍,钙含量是黄豆、牛奶的5倍,维生素和微量元素含量是大多数水果的上百倍,胡萝卜素含量比胡萝卜高5倍。构树不仅可用于生产全价畜禽饲料,现在还有企业正在开发构树营养粉和各类相关食品。

        利用生物技术发酵生产的构树叶饲料具有独特的清香味,猪喜吃,吃后贪睡、肯长,抗病力强,饲养周期短,饲料消化率达80%以上,并且构树很少有病虫害,基本不用农药,对猪肉的品质也有很大的提升。下面我们就看一下新壮态在这种新型绿色饲料上的表现吧!


农户姓名:周老板

详细地点:江西省九江市彭泽县浩山镇

施肥方式:叶面喷施

试验面积/常规面积:0.5亩/20亩

试验前作物信息:整片地植株长势一致。



没有使用新壮态的生长缓慢


使用新壮态后生长快,植株壮

效果表现:

1: 植株生长健壮,叶片厚绿有光泽,叶面积增大。叶片数量明显多于对照

2: 构树生长速度快,产量明显提高。

总结:

新壮态植物生长促进液含有丰富的营养元素和氨基酸、腐植酸等有机活性物质,可明显促进构树生长,提高叶片品质。其中铁、镁、锌及亮氨酸、甘氨酸能够促进叶绿素的合成,使得叶片厚绿,提高光合作用,进而使得茎杆粗壮,茎叶发达显著提高了构树的叶片产量。


民和生物公众号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