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新壮态,白加黑——云...

新壮态,白加黑——云南再掀销售热潮

文章来源:     时间:2016-09-10 08:32:18     作者:

        进入9月份以来,云南元谋地区的番茄等作物进入种植高峰,新壮态在云南元谋地区销售也进入旺季,山东民和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当地经销商代总和李总展开了一系列的销售活动。白天,公司人员和代理商人员一起在人流量比较大的零售网点开展促销活动,为当地农户带来实实在在的实惠。另外,针对当地农户种植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公司技术人员深入田间地头,在宣传新壮态的同时,为当地农户解决种植中存在的问题提出科学的建议。

        晚上,公司人员和代理商人员到周边乡镇放电影,召开农民会。会上公司技术人员和业务经理对山东民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新壮态产品进行介绍,并针对当地作物从栽培管理技术到病虫害防治提供技术支持。使当地的农民对于新壮态产品和科学种田有了深入的了解。

        有道是:白天促销会,卖的好;晚上农民会,认真学。新壮态,白+黑,为作物健康起早贪黑,值!


白天促销活动


提前布置会场


公司技术人员在讲解产品


农友在认真听讲


成交



民和生物公众号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