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阴雨寡照,辣椒还能长...

阴雨寡照,辣椒还能长这么好?内有秘方

文章来源:     时间:2017-07-25 15:59:01     作者:

大家都知道,今年中国雨水不大顺,尤其是南方,一下就像吃了炫迈,根本停不下来。有的地方还发生了洪灾,损失惨重。要说损失最严重的还得说是农业,农作物稍微淹的时间长一些,就死给你看,就算没淹,阴雨时间长些,也是叶子发黄,无精打采一身病。

可就在云南文山州平远镇德安村李寿明大哥的辣椒地里,却是另外一番景象。啥?你说是因为没下雨?随便截个图,给你感受一下云南的“炫迈雨”。

数据来源天气后报网

        这下服了吧,但他的辣椒并没有受阴雨太大的影响,叶子还是碧绿,关键是花开的也多,辣椒也是密密麻麻的,看的小编密集恐惧症都快犯了。

叶绿不是目的,辣椒还要开花多结果好


图中除了辣椒长得好以外,还有一个亮点

老规矩,文末留言,答对有红包哦!

李寿明大哥的辣椒长这么好也不是天生的,十多天以前他的辣椒还是下面这个样子。


叶片黄巴巴的,看着还要生病的样子


用了新壮态,整个辣椒辣椒精神多了


秘   方   来   了


农户使用信息:

地点:云南文山州平远镇德安村

姓名:李寿明

用法用量:T100  500倍液喷施一次


使用新壮态后,可迅速补充阴雨条件下植株因土壤水分过高不能吸收的养分,缓解缺素症的发生,其所含氨基酸、有机酸、植物生长刺激素类物质还可促进植株生长,提高抗逆性,降低病虫害的发生,并能有效调节植株营养生长和生殖生长,在阴雨寡照条件下仍能很好的开花结果,提高坐果率。

好了,不要忘了文末留言啊,如果顺便也可以帮小编点个赞,转发一下,那就再好不过了。

民和生物公众号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