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遇难者”惨遭百余人...

“遇难者”惨遭百余人围观,无人帮忙还点赞!?

文章来源:     时间:2017-04-01 13:56:38     作者:

2017326日,天近晌午。连续多日的阴雨终于灰溜溜的走了,太阳暖暖的照着,这难得的晴天,如果要搁在平日他们中午都舍不得回家吃饭,要抓紧一切时间在地里忙活着摆弄种下不久的甜瓜秧子。但那只是如果,326日注定不是一个“平日”。因为今天他们要到南张村梁子辉家的地里去!!情!这个事情就是去挖梁子辉家的甜瓜秧子!什么仇什么怨!

要问他们是谁,他们就是邯邰镇各个村子的甜瓜种植户们。但真正的“幕后黑手”是谁呢?像这种好事做完肯定要留个名啊,不留名难道写在民和生物公众号上吗?


“行凶现场”被抓拍


看,“元凶”之一,就是这个小帅哥,

别让他跑了,买新壮态找老三!


另一个“元凶”,记住这个戴眼镜的,

他就是当地新壮态工作人员!

遇难者”惨遭围观,居然还有人拿出手机拍照发到朋友圈求点赞!(同样是遇难者,左边死的好像貌似更有尊严一些啊)


吃甜瓜群众各种强势围观


民和新壮态的目标是:把事情搞大!

谁说河北有雾霾的,就不告诉你小编是河北人

民和生物公众号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