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

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到我公司参观访问

文章来源:     时间:2016-05-26 14:23:16     作者:


近日,由泰国正大集团资深副总裁谢毅先生等企业家组成的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一行,在烟台市、蓬莱市政府相关部门领导的陪同下到我公司参观访问。公司董事长孙希民、副总经理张东明先生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并带领大家参观了民和生态园。

参观过程中董事长和张总向来访的客人们详细介绍了公司肉鸡养殖生态循环产业链的运行情况,并就大家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解答和交流。来访的企业家们对我公司在发展现代畜牧产业上做出的探索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民和生物淘宝店铺    民和生物公众号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