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种菜我只认新壮态

种菜我只认新壮态

文章来源:     时间:2017-05-23 10:01:32     作者:

        油麦菜含有大量维生素A、维生素B1、维生素B2和大量钙、铁等营养成分,是蔬菜中的上品,有“凤尾”之称。云南寻甸的张大哥种菜好几年了,今年用过新壮态后,他感觉种出的菜和以前的明显不一样了,不仅叶片浓绿厚大,产量上去了,而且吃起来口感也更好了。卖菜的时候也比其他人的价格要高上一点。不仅如此,使用新壮态和肥料的配方后,生产成本也降下去了,获得的收益更高了。下面来看看具体的效果图吧。


张大哥为新壮态代言



在新壮态呵护下茁壮成长



这根系长得不是一般的好



        为什么使用新壮态的油麦菜会长得这么好呢?这就和新壮态中含有的营养物质有关了,新壮态植物生长促进液含有丰富的营养元素和氨基酸、腐植酸等有机活性物质,不仅可以提供油麦菜生长所需要的养分,还可以调节油麦菜新陈代谢,提高品质和抗逆性。其中铁、镁、锌及亮氨酸、甘氨酸能够促进叶绿素的合成,使得叶片厚绿,提高光合作用,长势增强。钾、钙和脯氨酸、苯丙氨酸等能够提高作物抗逆能力,为油麦菜的增产丰收保驾护航。同时新壮态中的活性物质还可以提高肥效,减少其他肥料的用量,从而降低了生产成本。



民和生物公众号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