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沃柑:大家好,给大家...

沃柑: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男朋友新壮态有机肥

文章来源:     时间:2017-10-28 09:26:02     作者:

2017年10月6日,由山东民和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西林公司联合主办的产品交流会在广西桂林临桂区四塘镇成功举行。会议邀请了80多位专业柑橘种植户参加,会议场面十分热烈,并取得圆满成功。在交流会召开之前,部分农户参加了新壮态有机肥在沃柑上的使用效果现场观摩会,各种植大户在果园亲身感受了新壮态有机肥的魅力,也和果园主人进行了种植管理经验的深入交流。


2017年6月4日,民和生物的工作人员在沃柑基地进行了有机肥试验,新壮态有机肥搭配其他厂家复合肥后基施,近期工作人员回访发现有机肥效果逐渐显现,那就是使用新壮态有机肥的区域果树挂果量比对照区域明显提高,果实膨大速度也显著加快,果实果皮油亮光滑,秋梢粗壮整齐。为了将更好的产品及效果推广到更多农户当中,我们组织了本次会议。


沃柑:看我有了男朋友,小果少

太阳果少,果皮光亮,秋梢粗壮



沃柑:我的姐妹就比较惨了

不仅果少而且果小,新梢细弱



沃柑:我和男朋友同媒人的合影


为了给种植户提供更好地服务,民和生物的工作人员同西林公司销售精英密切合作,深入田间地头,根据当地的种植方式和施肥习惯,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为整个会议的圆满召开奠定了基础。会议上,由民和生物技术人员对新壮态有机肥在柑橘上使用方法以及表现效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接下来,会议进入订购环节,种植户争相订购,场面非常火爆。


民和生物技术人员讲解产品及效果


这次观摩会和订货会的成功举行,增强了客户的信心,提高了新壮态在当地的影响力,也为种植户带去了效果和实惠。我们也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新壮态一定会给农户带来更多丰收的喜悦。



民和生物公众号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