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有了新壮态,不怕输在...

有了新壮态,不怕输在起跑线

文章来源:     时间:2017-10-28 09:57:47     作者:

近日,民和生物业务人员在广西南宁市府城镇永共村做了哈密瓜追苗试验。追苗?可能有人会疑惑,追苗是什么意思?接下来为大家解惑:
众所周知,幼苗在同一地块进行补苗或者部分幼苗移栽过晚,会导致地里移栽苗大小不一、难以管理、小苗生长慢、产量低等问题。

而本次试验通过使用新壮态产品,解决了这个难题。试验之前,农户邓大哥觉得那些晚移栽的哈密瓜苗生长太慢,担心追不上早移栽的,想要放弃。在这个时候,刚好遇到新壮态业务人员来做试验,邓大哥抱着试试看的想法,将新壮态冲施肥产品用在了晚移栽的哈密瓜上。让邓大哥意想不到的是,新壮态冲施肥无论在哈密瓜前期生长,还是后期坐果、膨果上都表现出良好的效果,邓大哥对这个效果相当满意。


第一次试验:试验前哈密瓜对比情况

长势差别巨大,晚移栽苗明显弱小




中间过来追踪试验,两边的差距还是蛮大的

但是农户已经比较满意了




试验区已基本追上对照区,果实大小无差异


经过几次使用新壮态冲施肥后,10月11日第四次试验时查看效果:使用新壮态冲施肥的哈密瓜晚栽苗长势已跟早栽苗基本相同,开始坐果膨果;并且膨果速度比对照快,目前果实大小已基本相同。对照区哈密瓜果皮已开始产生网纹,而新壮态试验区还处于膨果期,预计果实会大于对照。


最后附上试验用法用量:


2017.09.12:40ml根沃生加强型兑水40L,每株浇水1.5L

2017.09.20:40ml根沃生加强型+40g(16-16-16)复合肥兑水40L,每株浇水1.5L

2017.09.30:40ml根沃生加强型+40g(15-5-35)复合肥兑水40L,每株浇水1.5L

2017.10.11:40ml果天香加强型+40g(15-5-35)复合肥兑水40L,每株浇水1.5L



民和生物公众号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