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打开本文,告诉你两个...

打开本文,告诉你两个坏消息和一个好消息

文章来源:     时间:2017-10-31 15:20:32     作者:

坏消息:一年一度的光棍节又要到了

好消息:马云爸爸已成功将光棍节变成了购物节

坏消息:看看你的钱包和银行卡、支付宝余额

又有多少人会把光棍节过成虐狗节,小编已被虐的惨不忍睹,可仍忍不住给嫩们发福利,这是怎样一种精神。嫩们是不是觉得他是一个高尚的人,一个纯粹的人,一个有道德的人,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一个有益于人民的人?反正我是这么觉得的。

近年来,随着虐狗的需要,市场对鲜花需求量日益增大,昆明晋宁区出产的玫瑰鲜切花迎来商机。目前全区鲜切花种植面积达4.2万亩,产鲜切花24.72亿枝,产值7.46亿元,晋宁玫瑰已成为“高原花都”特色品牌之一。没错,今天给大家送的福利的就是新壮态

一、基本信息

试验农户姓名:潘大哥 15825261***

详细地址:晋宁区宝峰镇大古城村

作物:玫瑰

种植方式:大棚栽培

灌溉方式:滴灌

试验区面积/常规区面积:1.5亩/1.5亩


三、试验效果观察分析

1. 使用新壮态区域玫瑰茎秆粗壮,老叶颜色绿,叶片面积大,新叶深红,卖相好。


2. 使用新壮态区域玫瑰花骨朵明显大,含苞待放。


3. 使用新壮态区域玫瑰花枝生长整齐,花枝数量明显多于对照区域。

用了我的它,美了你的花


收了我的花,忘了那个他


新壮态玫瑰为啥能一枝独秀,艳压群芳呢?这就与新壮态的“美颜”功能密不可分了。玫瑰到了这个时候需要更多的滋养,新壮态富含的多种营养成分恰好满足了玫瑰的需求,让玫瑰叶挺、秆直、花艳气色好,自然备受青睐。要表白的赶紧来吧!

民和生物公众号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