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厉兵秣马,提升服务能...

厉兵秣马,提升服务能力——记民和生物市场营销培训

文章来源:     时间:2018-03-16 11:04:07     作者:


民和生物一直视员工为企业最重要的财富,十分注重员工多方面技能的培养,企业自成立以来已形成定期培训的文化传统,让员工辛勤工作实现梦想的同时,能力也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为提高公司人员服务意识,提升对客户的服务能力,3月10-11日在美丽的广西南宁,民和生物花重金聘请资深培训老师张岚为公司骨干人员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市场营销培训。张岚老师曾就职于飞利浦照明,美国通用等世界500强知名企业,从事市场营销及销售管理工作二十多年,具有丰富的市场营销管理经验。

在两天的培训当中,各位学员深刻意识到当前市场状况下的营销已由传统的以产品、以市场为中心转变为以客户、以服务为中心,这对以后市场操作的思路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有利于公司全体人员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并且对于新壮态品牌的建设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品牌、质量、服务三者为有机共同体,三者相辅相成,企业才能更加健康长远的发展下去;针对当前互联网下的新营销,学员们也学到如何应对新形势下的客户需求,以便提供针对性服务。两天当中,张岚老师的讲解生动幽默,寓教于乐,学员也积极认真的听讲、互动,获益良多。

以人为本,民和始终将其落在实处,在此也欢迎广大注重自身发展,有志于为中国农业做贡献的同道之士加入民和大家庭,为之共同努力!

民和生物公众号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