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民和生物重装亮相上海CA...

民和生物重装亮相上海CAC国际展会

文章来源:     时间:2018-03-08 14:43:47     作者:



3月的申城乍暖还寒,一夜春雨,春天的气息扑面而来,些微的清寒丝毫挡不住盎然春意,这恰好预示生态农业的春天已经到来,虽然还处于发展初期,但其蓬勃发展之势已势不可挡,前景无限。

在这阵阵春意中,2018年3月7号——9号,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农用化学品及植保展览会,以及第九届中国国际新型肥料展览会(FSHOW2018)在中国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成功召开。民和生物连续第四年应邀参展,其新壮态系列生态肥料受到众多与会同行与国内外观众的关注,到访客户络绎不绝,异常火爆。

 

本届展会,民和展位依旧

体现了绿色生态的主题

在众多展位中十分养眼


品质优良,包装精美的各类经典新老产品吸引了大量国内外客户前来咨询,其中来自美国,印度,东南亚地区客户对产品进行了详细了解,对公司生态型肥料非常感兴趣,均表达了进一步了解出口包装及价格的意向,双方互留了联系方式,以便进行进一步沟通洽谈。


民和展位人气爆棚,座无虚席

此次展会,民和生物在对外贸易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民和定会发挥自己全生态产业链的独特优势,坚持走生态发展之路,借行业之东风,助力中国乃至世界农业的健康发展! 


民和生物公众号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