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同样是生活在一片土地...

同样是生活在一片土地上的葡萄,生长的差距怎么这么大捏?

文章来源:     时间:2017-03-26 08:14:01     作者:

彩云之南我心的方向

孔雀飞去回忆悠长

玉龙雪山闪耀着银光

秀色丽江人在路上

彩云之南归去的地方

往事芬芳随风飘扬

蝴蝶泉边歌声在流淌

泸沽湖畔心仍荡漾

彩云之南,一个神奇的地方。在这片神奇的土地上一个小小的村子里也发生了一件神奇的事。

故事要从2016年的春天说起,宾川县力角镇自和村,葡萄种植户李世军使用了民和生物新壮态产品后真正的被新壮态的神奇效果所征服,于是就有了2017年春天这个故事的延续。

今年他全部使用了新壮态系列产品,上面喷施新壮态叶面肥,下面滴灌新壮态冲施肥,效果杠杠的,可是没有了对照。不怕,恰好邻居田块里是同样品种同年栽种的葡萄,管理方式也大体相同,连用之前的长势都是一样的。


初期的新壮态处理与对照长势差异也不是很明显,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差别开始一点点显现,从叶片颜色到叶片数量,从花穗抽生时间到花穗生长速度都体现出压倒性的优势,而这一切都出乎邻居的意料之外,但又都在李世军的情理之中。对新壮态的信任让他有这个信心。





使用新壮态的葡萄叶片更多,叶色更绿,光合能力也更强,合成的光合产物自然也越多,所以花芽发育的更早更好,进而可以提前上市卖个好价钱。这就是发生在这片神奇土地的葡萄与新壮态的故事,这个故事会流传的更广,流传的更久远。

民和生物公众号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