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农资...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农资人多么不容易

文章来源:     时间:2017-04-25 16:28:33     作者:

      做农资都知道不容易,天天风吹日晒,披星戴月,风里来雨里去的。还担着各种风险。不过这些都是一些实实在在的痛苦,今天给大家讲一个甜蜜的痛苦。

先来看看这些葡萄吧,果穗长,果粒均匀,没有大小粒,效果很赞吧!



部分已经开始着色了




后面的葡萄一串串的,简直不能更赞


下面就到了甜蜜的痛苦


      妈呀,这都说的什么呀,字幕小编已经尽力了,这还是找当地的客户给翻译的,效果这么好还得愁语言不通。所以说多学一门语言是多么重要!


     划个重点:农户全程用了两次根爱冲、一次果爱冲,根爱冲是单用,果爱冲配合复合肥一亩地十公斤用的,到现在为止每亩投入600元左右,而有个用户已投入2000多块,效果还没这个好,所以你懂得,减肥提效降投入,新壮态hold住!



民和生物公众号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